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旅游>>旅行寶典

雙節來臨,出游請帶上這份防護攻略

2022年06月01日07:50 | 來源:成都商報電子版
小字號

原標題:雙節來臨,出游請帶上這份防護攻略

  兒童節和端午節來臨,出門遛娃、游玩的朋友們,請帶上這份攻略,讓您玩得開心又安心。

  ■ 巧安排錯峰游

  關注周邊景點景區熱度,了解是否有預約、限流等要求。錯峰出游,避免人員聚集。選擇網上購票,減少排隊聚集。

  ■ 帶好防護用品

  多准備幾個口罩,以便及時更換。帶上紙巾、免洗手消毒劑、消毒濕巾等用品,方便進行手和物品清潔消毒。

  ■ 遵守防疫規定

  遵守車站、服務區、景點景區、餐廳、農家樂等場所的防疫措施,主動配合測溫、掃碼亮碼、戴口罩等要求。

  ■ 記牢出游防護

  少聚集,不扎堆。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全程佩戴口罩,游玩途中人多時、通風不良時也要佩戴口罩。注意手衛生,盡量不直接接觸口鼻眼等部位。與他人保持安全距離,咳嗽、打噴嚏注意遮擋。錯峰就餐,選擇干淨、通風好的就餐場所,人多時建議打包帶走。(成都商報-紅星新聞記者 王拓)

(責編:章華維、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