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2022全國公益廣告大賽正式啟動

2022年05月30日07:24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5月29日電  (記者曹樹林)由中央文明辦、人民日報社、教育部、應急管理部聯合主辦,人民日報社政治文化部、人民日報傳媒廣告有限公司承辦的“2022全國公益廣告大賽”正式啟動。2022北京冬奧會金牌獲得者任子威受邀擔任本屆大賽的形象大使。

本屆大賽的主題是“以創意  助公益”,旨在推動優秀公益廣告創作,以公益廣告精品引導社會關注關切,傳遞溫暖溫情,弘揚時代新風,培育文明風尚,為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營造良好氛圍。

大賽面向全國征集公益廣告作品,政府、企業、機構、院校、團隊或個人均可報名參賽。征集作品主題涵蓋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精神文明創建、弘揚中華優秀傳統文化、鄉村振興、低碳行動、生物多樣性、中國特色志願服務、生產生活安全、防災減災救災、關愛婦女兒童老年人殘疾人群體等10個方面內容,作品形式包括平面類、視頻類等。

本屆大賽在賽制、獎項設置、獎勵激勵等方面進行了優化升級,參賽者可通過大賽官方網站(http://gygg.jintai.com.cn)了解大賽細則並投稿參賽。大賽作品征集時間自2022年6月1日起至8月15日止,征集結束后,大賽將通過組委會初評、社會評審、專業終評3個階段,最終評選出一、二、三等獎和優秀獎、最佳創意獎等共計35個獎項。

全國公益廣告大賽自2013年至今已成功舉辦5屆,得到社會各界高度關注和廣泛好評。大賽既是一場賽事,更是一次匯聚善意的公益行動,讓公益的力量溫暖社會、溫暖每一個人。

《 人民日報 》( 2022年05月30日 14 版)

(責編:袁菡苓、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