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新聞資訊

四川雅安漢源縣發生4.8級地震 武警官兵緊急趕赴一線

2022年05月20日16:04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成都5月20日電 5月20日8時36分,四川雅安市漢源縣(北緯29.67 度,東經102.48度)發生4.8級地震,震源深度20千米。

地震發生后,武警四川總隊第一時間啟動應急預案,武警雅安支隊漢源中隊官兵攜帶救援物資器材,緊急趕赴震中宜東鎮,勘查災情、清理道路,並協助當地政府發放物資、展開救援。

“我們接到電話后,第一時間趕往宜東鎮,目前了解到的情況,有部分房屋受損,磚瓦脫落,道路上有部分滾石,我們正全力施救。”武警雅安支隊漢源中隊中隊長劉暢表示。

據了解,震中區域交通、電力、通訊正常,目前沒有人員傷亡情況的報告。當地已組織搶險救援隊伍、醫療救護隊伍、相關技術人員趕赴震中,核查災情、防范次生災害發生。(彭茜、連軼、劉川、李孝時)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