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成都金堂:開啟叢林探險 探索神秘世界

2022年05月19日16:19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親子戶外攀爬探險。金堂縣委宣傳部供圖
親子戶外攀爬探險。金堂縣委宣傳部供圖

初夏時節,陽光洒下,身處綠色森林王國,頭頂是大樹遮陰,腳下是鬆軟的沙灘和草坪。燦爛的陽光、溫柔的初夏之風,叢林探險、神秘世界正等待著你,成都市金堂縣“蛋獺's冒險島”,等待你來一場戶外運動之行。

據悉,成都市金堂縣官倉街道的“蛋獺's冒險島”由國內專業團隊設計與施工打造,是以安全為主的高空娛樂項目,適合公司團建、親子出游、戶外探險。此外,冒險島內擁有4條不同難度的攀爬線路,無論是小到3歲,還是大到60歲,都能體驗一把突破自己身體與心理極限的爽快感,探索到不一樣的神秘世界。

陽光正好,趁著這個夏天來成都金堂體驗一番不一樣的戶外冒險之旅。(王凡、實習生陳瀟洋)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