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自貢榮縣梧桐街道:持續強化反詐宣傳 切實增強全民反詐意識

2022年05月19日15:40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工作人員正在為群眾講解如何開通國家反詐APP的預警功能。榮縣梧桐街道供圖
工作人員正在為群眾講解如何開通國家反詐APP的預警功能。榮縣梧桐街道供圖

人民網成都5月19日電 近期冒充公檢法詐騙案件高發,自貢榮縣梧桐街道為切實加強居民個人信息防護意識,預防詐騙案件發生,通過持續強化國家反詐APP使用宣傳,現場指導群眾下載安裝反詐APP及操作使用,切實增強街道居民的反詐意識。

工作人員在宣傳過程中發現,絕大多數被騙群眾都沒有下載國家反詐APP,有的群眾雖然下載了反詐APP卻沒有開通預警功能,原因在於很多人並不知道需要開通預警功能才能有效防詐。針對這個問題,工作人員耐心為群眾講解了開通預警功能的重要性,並指導其開通。

下一步,榮縣梧桐街道將繼續加強反詐宣傳,讓反詐工作常態化,讓防詐、反詐思想深入民心,切實提高群眾反詐意識,保護好群眾的“錢袋子”。(王凡、實習生陳瀟洋)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