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市州

C視頻 | 直升機穿越機無人機齊上陣 鳥瞰威遠穹窿奇景

2022年05月19日09:24 | 來源:川觀新聞
小字號

原標題:C視頻 | 直升機穿越機無人機齊上陣 鳥瞰威遠穹窿奇景

  5月14日至16日,由30余名“川觀拍客”組成採風團走進內江市威遠縣,用鏡頭記錄當地的穹窿奇景。

  ▲登上“川觀號”直升機鳥瞰威遠穹窿地貌

  活動中,“川觀號”直升機在威遠境內飛行近千公裡,帶拍客和媒體記者空中全局縱覽穹窿地貌。參與活動的拍客也使用穿越機、無人機,記錄下威遠的山水美景。

  ▲穹窿地貌呈現出異石奇峰的意趣

  威遠地處四川盆地中部,距成都僅百公裡,其境內獨有的穹窿構造是地殼運動和風化、水蝕等力量交互作用的結果。

  ▲石板河風景區擁有7公裡長的淺灘

  穹窿地貌呈現出異石奇峰、流泉飛瀑的天然盆景意趣。當下,威遠縣正依托穹窿地貌的奇特景觀深掘旅游資源,爭創天府旅游名縣。

  清晨的騎龍坳雲海翻滾

  目前,“天下穹窿 魅力威遠”全民影像網絡作品大賽正在火熱征稿中。大賽設置圖片和短視頻兩個組別,總獎金額度近十萬元。參與活動的拍客還可享受威遠全境景區免票政策,趕快點擊這裡報名參加大賽吧!(川觀拍客 余游 向振東 川觀新聞記者 吳聃)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