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我為群眾辦實事:“手植一棵樹 綠化一片天”

——郵儲銀行南充市分行開展義務植樹活動

2022年05月18日10:13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工會主席帶領揮鍬鏟土,扶正苗木。郵儲銀行四川省分行供圖
工會主席帶領揮鍬鏟土,扶正苗木。郵儲銀行四川省分行供圖

為進一步引導廣大員工牢固樹立綠色發展理念,深化對國家“碳達峰、碳中和”的發展戰略認識,切實落實“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日前,南充市分行組織機關本部員工、黨員、團員赴嘉陵區貓兒山村開展了以“手植一棵樹 綠化一片天”為主題的義務植樹活動。

當天上午9點到達植樹現場后,在工會主席王清清同志的帶領下,大家個個勁頭十足,齊心協力,分工協作,揮鍬鏟土、扶正苗木、踩土定植、培土圍堰,各環節銜接有序,一片熱火朝天的勞動景象。經過近兩個小時的共同努力,一排排冬青樹苗昂然挺立在山頭,在和煦的微風中萌發盎然生機,為貓兒山村增添一抹綠意。活動結束后,大家站在親手栽種的樹苗前,系上心願牌,寫下了對分行、對生活的美好祝願。

栽下一片新綠,收獲綠色希望。下一步,郵儲銀行南充分行將繼續引領廣大黨員干部及青年后備力量以實際行動踐行“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的環保理念。(謝麗君)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