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市州

自貢市沿灘開展應急救護知識入企業活動

2022年05月18日17:28 | 來源:川觀新聞
小字號

原標題:沿灘開展應急救護知識入企業活動

  5月13日,自貢市沿灘區工商聯(商會)聯合區紅十字會,走進該區農業龍頭企業—自貢清芷園農業開發有限公司開展應急救護知識入企業活動。來自市紅十字會師資庫的優秀師資何曼萍老師現場授課,企業管理崗位和生產一線的30余名職工參加培訓。

  培訓結合企業的生產經營特點,針對企業花椒種植採收過程中容易遇到的各種突發事件,有針對性地為大家介紹應急救護基礎知識,中暑、燙傷等意外傷害和突發疾病等急救知識技能。課程還設置了交流互動等環節,老師一一為企業職工們解答問題,現場氣氛熱烈,培訓實效明顯。

  自貢清芷園農業開發有限公司作為沿灘區紅十字會的理事企業,位於沿灘區鄉村振興示范鄉鎮——永安鎮,企業現已累計帶動全區發展花椒產業面積已達8.5萬畝,為推動全區鄉村振興發展做出了突出貢獻。此次培訓不僅傳播應急救護理念,還進一步增強企業的安全意識,提高企業職工的自救互救能力,為企業的安全生產經營打下良好基礎。

  下一步,沿灘區工商聯將聚焦區委區政府中心工作,發揮好橋梁紐帶作用,把推進民營經濟健康發展作為首要工作來抓,用心用情用力當好民營企業發展“護航員”,推動工商聯事業邁上新台階,為加快建設“兩區一城”貢獻工商聯力量。(劉婷 川觀新聞記者 秦勇)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