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深度體驗穹窿山水 攝影大咖帶全國網友“飛瞰威遠”

2022年05月18日09:46 | 來源:川觀新聞
小字號

原標題:C視頻 | 深度體驗穹窿山水 攝影大咖帶全國網友“飛瞰威遠”

5月14日至16日,川觀拍客採風活動在內江市威遠縣舉行,30余名“川觀拍客”和媒體記者走進威遠縣石板河、古佛頂、騎龍坳等旅游景區進行影像創作採風。

30余名“川觀拍客”和媒體記者來到內江威遠縣採風拍攝

在現場,他們採用相機、無人機進行拍攝創作,坐上“川觀號”載人直升機一覽威遠絕美風光。拍客們從不同角度展現威遠地理概況、自然風光以及城市建設,將大美威遠全方位的呈現。

拍客乘“川觀號”直升機進行航拍

採風活動間隙,來自省內各地的“川觀拍客”用鏡頭表達出對威遠“天下穹窿”的印象和感受,得知石板河景區正在籌備大型實景演出《威遠印象》,他們表示非常期待。

“川觀拍客”在騎龍坳景區拍攝雲海

來到威遠縣的第一天,“川觀拍客”一行人參觀國家南方·連界足球競訓基地。航拍飛手徐浩倫看到基地裡綠草茵茵的專業足球場感嘆到:“群山環抱、空氣清新,如果能在這裡踢上一場足球,身心應該非常快樂。”

“川觀拍客”嚴冰用無人機低飛拍攝鹽煤古道

“天下穹窿看威遠,穹窿精華在石板河。石板河是穹窿地貌的天然杰作,來了一次還想再來一次。” 中國新聞社攝影記者劉忠俊說,這是他第二次來石板河景區,每次來都有新的體驗。除了游玩,這裡也超級出片。

“川觀拍客”在古佛頂風景區採風拍攝

在古佛頂景區採風過程中,來自成都溫江區的攝影愛好者倪偉說:“我就喜歡這樣具有歷史文化厚重感的景點,雨中的鹽煤古道就像一幅水墨畫。”川觀拍客嚴冰用無人機低飛拍攝鹽煤古道,“剛剛航拍了古佛頂景區,非常震撼。用另一個視角,低空飛行,來捕捉歷史的細節。”

“川觀拍客”在騎龍坳景區拍攝雲海

“川觀拍客”在騎龍坳景區等待日出

“終於看到了內江‘牛背山’的真面目!”5月16日凌晨,威遠縣騎龍坳景區,川觀拍客余游在等待兩天后終於看到“雲海翻騰”景觀時興奮地說。

“川觀拍客”近距離拍攝“石坪山歌”表演

石板河景區的“石坪山歌”表演

正值創建“天府旅游名縣”進行時,威遠縣邀請川觀拍客和媒體記者採風,全方位、多維度、深層次打卡威遠爭創“天府旅游名縣”的文旅品牌以及新地標,讓全國網友能夠通過“川觀新聞”客戶端,欣賞到川觀拍客們拍攝的“天下穹窿 魅力威遠”的美景。同時,讓“威遠不遠 好吃好玩”的理念深入人心。

川觀新聞記者 吳聃 肖雨楊 鄭志浩 內江觀察 王維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