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成都

成都上新越野大賽道 天府國際越野賽道對外開放

2022年05月17日07:48 | 來源:成都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成都上新越野大賽道

  天府國際越野賽道枕木路段

  成都新添一大型越野賽道。昨日,記者從成都東部新區獲悉,天府國際越野賽道近日正式對外開放,在這裡可以享受越野的樂趣,超多刺激項目等你來挑戰。

  大型越野賽道

  集多項功能為一體

  記者了解到,成都天府國際越野賽道位於成都東部新區簡州新城吉利學院旁,是一個集汽車運動、汽車文化、汽車旅游、越野汽車改裝等多項功能為一體的大型越野賽道,場地為專業的越野及SUV測試體驗場地,賽道全長約為2.5千米。

  簡州新城管委會相關負責人介紹,天府國際越野賽道修建有三陀峰、英雄坡、碎石路、枕木路等特色越野項目。同時還修建有一處可以容納400台汽車的公共停車場以及佔地3000平方米的靜態帳篷展示區。其中,越野場地設置有越野露營區、展示區、互動娛樂區等附屬設施,可以為俱樂部活動、品牌產品體驗活動、娛樂休閑活動提供一站式多用途的場所。

  成都天府國際越野賽道是天府國際賽道最早亮相的項目。成都天府國際賽道項目總投資約30億元,總建設面積約1600畝,其中一期建設項目投資約25億元,即此次開放的天府越野賽道,建設面積約1000畝,由世界頂級賽道設計師Alan擔綱設計。

  緊扣汽車消費場景

  延長汽車產業鏈

  “成都天府國際賽道是成都東部新區簡州新城的重要產業之一,是成都乃至國內最具影響力的汽車商業綜合體。”該負責人介紹,項目同時兼具產業孵化器功能,借助校地合作、校企合作等多種創新模式應用,賦能上下游產業鏈,促進區域汽車及后市場產業周邊生態鏈企業群招引、孵化落地與高效發展。

  據悉,在緊扣汽車消費場景,延長汽車產業鏈的同時,成都天府國際賽道未來還將開啟文、商、旅、體深度融合的創新型汽車生活方式。預計每年能吸引近千萬人次到訪,激發消費潛能,帶動萬人以上就業,成為推動區域經濟發展的新動能。(成都日報錦觀新聞記者 李穎 成都東部新區供圖 制圖 申娟子)

(責編:章華維、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