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5月19日,醫務工作者可以免費游九寨溝景區

2022年05月17日17:12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成都5月17日電 (王波)今日,從九寨溝風景名勝區管理局獲悉,為向在防疫工作一線的醫務工作者致敬,九寨溝景區擬於5月19日當天對醫務工作者實行免門票活動(免票僅限九寨溝景區門票,不含觀光車票)。

據了解,持有效証件的醫務工作者可以登錄阿壩旅游網(www.abatour.com)或關注“阿壩旅游網”微信公眾號,在滿足當前疫情防控相關要求規定后,實名預約景區門票並上傳相關証件。預訂成功后,免門票對象持本人身份証及相關証件原件到景區檢票口檢票入園。票務咨詢電話:400-088-6969轉1,旅游咨詢電話:0837-7739753,景區疫情防控政策咨詢:0837-7739309,景區投訴、景區救援咨詢電話:0837-7739309。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