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自貢富順:異地商會情系家鄉 愛心助學注入鄉村教育活力

2022年05月17日15:45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近日,自貢市富順縣“情系家鄉·愛心助學”捐贈儀式在該縣飛龍鎮九年制學校啟動。市委統戰部副部長唐光權、縣委統戰部常務副部長沈吉偉出席啟動儀式。

啟動儀式上,以西藏瓏杉實業有限公司董事長、西藏自貢商會副會長喻曉飛為代表的愛心企業家向學校師生捐贈價值15萬元教學物資。

市委統戰部和縣委統戰部負責人對積極參加捐贈的企業家們表示真摯感謝,為廣大富順籍在外成功人士時刻關注家鄉教育事業發展和建設四川文化教育強縣添磚加瓦的情懷而感動。愛心企業家代表喻曉飛表示,家鄉永遠是游子們心靈最深處的情感寄托,他希望自己這小小的心意能助力孩子們實現大學夢想,有更多的愛心力量參與到續航求學路上來,用愛心成就未來,讓善舉薪火相傳。

近年來,自貢市富順縣始終堅持“鄉村振興,教育先行”的發展理念,在持續推動教育資源向鄉村下沉的同時,創新發展歸雁經濟,開展“棟梁工程——家鄉助你上大學”“光彩事業”“僑興助學”等行動,號召鼓勵異地商會廣大民營企業家和社會愛心人士投入到“情系家鄉·愛心助學”活動中來,幫助更多困難學子實現大學夢想。(喻強 王志秋 許鵬)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