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農發行鬆潘縣支行持續優化企業賬戶服務

2022年05月17日13:08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為扎實做好金融惠企利民紓困工作 ,農發行鬆潘縣支行牢固樹立“以客戶為中心”服務理念,結合運營全國大集中上線各類賬戶業務不斷優化賬戶服務。按照提高效率與防范風險並重的思路,全面提升服務質量。

強監督,提升銀行風控能力。開戶前加強客戶身份信息核實,認真審核客戶相貌特征、客戶身份証照片及聯網核查反饋照片三者是否一致,讓客戶預留本人實名登記的手機號碼,並進行實名認証核實,做好企業客戶信息採集和補錄工作,確保要素真實、完整、有效。積極開展存量賬戶排查清理工作,截至目前該行共核查89個賬戶,賬戶使用狀態均為正常。審慎與客戶約定非櫃面業務,科學合理設置非櫃面渠道資金轉出額度、交易筆數以及操作員權限等,將風險防控與高效優質的服務相結合,助力防范電信網絡詐騙工作,提升風險防控前瞻性、精准性。

多舉措,提升企業開戶效率。加強櫃面人員業務能力,提升客戶服務效率。面向櫃面人員解讀相關政策文件、開展賬戶開立資料梳理及結算賬戶管理等重點知識輔導,強化一線隊伍服務水平。縮短開戶時間,對於資料齊全符合條件客戶做到當日即可開戶,開戶即可使用。採取網點宣傳、戶外宣傳和線上宣傳相結合等方式推廣農發行賬戶開戶服務情況及賬戶管理政策,竭誠做好優化賬戶服務工作,營造良好營商環境。

高標准,提升客戶開戶體驗。主動公開服務事項,公開服務標准、資費標准,在支行營業網點醒目位置公開張貼賬戶服務監督電話,暢通投訴渠道,提高賬戶服務透明度。貫徹落實減費讓利政策,該行對所有賬戶免收開戶服務費、賬戶年費、網銀開通費、轉賬手續費等。大力推進網銀支付服務。對於初次開通使用網銀客戶,該行櫃面人員先行開展現場教學,指導客戶配置網銀及基本使用流程。后期落實專人值守確保24小時均能通過線上遠程指導向客戶詳細介紹如何使用網銀各項功能,對於客戶在網銀使用過程中產生疑問及時了解、強化溝通聯系,有針對性地幫客戶解決問題,做到“降費不降服務”。

該行還將繼續扎實做好賬戶服務優化與風險防控,為企業提供更多快捷、便利的金融服務方式,拓展企業開戶服務廣度和深度,將政策紅利真正轉化為惠及企業的發展動力。(央磋納麼)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