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宜賓興文紅軍湖環湖彩跑活動圓滿落幕

王凡
2022年05月17日10:32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興文紅軍湖環湖彩跑活動圓滿落幕。主辦方供圖
興文紅軍湖環湖彩跑活動圓滿落幕。主辦方供圖

為迎接“5.19中國旅游日”的到來,5月14日,由四川省宜賓市興文縣文廣旅游局、縣教育體育局、麒麟苗族鄉主辦,縣文化館、縣體育館承辦,興文縣跑步協會協辦的2022年興文縣“喜迎二十大·奮進新征程”暨中國旅游日紅軍湖環湖彩跑活動在麒麟苗族鄉新壩水庫紅軍湖拉開序幕。

早上9:00,來自縣內的40名跑步愛好者,到達新壩水庫攔河壩簽到。9:30,活動正式開始, 興文縣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戴林沖致辭,希望各參賽選手“友誼第一、比賽第二”“賽出風格、賽出水平”,預祝本次比賽順利舉辦。

本次彩跑全程5公裡,分為男子組、女子組,分別設置了一等獎1名、二等獎2名、三等獎3名,有12名參賽選手獲得獎品。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