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衛生

國內單流程規模最大煉化一體化項目正式投產

2022年05月17日09:01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南京5月16日電 (記者白光迪)5月16日,盛虹1600萬噸/年煉化一體化項目首批核心主裝置在江蘇連雲港徐圩新區投料開車成功,這標志著國內單流程規模最大的煉化一體化項目正式投產。

  盛虹煉化一體化項目總投資約677億元,年加工原油能力1600萬噸,是連雲港打造新能源、新材料、電子化學、綠色環保等多元化產業鏈條“1+N”新格局的核心原料平台,也是貫通全產業鏈一體化布局、打造世界級新能源新材料產業集群的關鍵核心項目。項目投產后,將彌補烯烴、芳烴等高附加值、緊缺型化工產品國產供給率,實現80%以上的原料和產品在連雲港石化產業基地內互供。


  《 人民日報 》( 2022年05月17日 10 版)
(責編:李強強、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