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中國十九冶承建四川德勝鋼鐵高爐順利封頂

2022年05月16日15:14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近日,中國十九冶集團承建的四川德勝鋼鐵1250立方米高爐產能置換及配套技改項目高爐主體順利封頂。

該項目位於四川省樂山市沙灣區,主要施工內容包括一座1250立方米高爐、三座熱風爐和相關配套公用輔助設施。其中高爐高度為37.575米,爐體最大直徑為11米,爐殼共18帶,此次完成安裝的爐頂封罩重量達到5噸。

據了解,從1月20日成功完成高爐吊裝第一鉤到順利封頂,該項目部秉承“西部鐵軍”精神,克服施工難度大、疫情防控壓力大、工期緊張等困難,緊盯節點目標不放鬆,合理規劃資源配置,精心組織施工內容,用實際行動兌現目標,順利完成高爐封頂。高爐爐殼的成功封頂,標志著施工全面進入高爐設備及管道安裝階段,為實現高爐出鐵目標打下堅實基礎。(謝鈮)

(責編:羅昱、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