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泰康人壽“愛家之約”20周年全新升級,開啟家庭保障新時代

王凡
2022年05月16日12:16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5月15日,“心心廿廿 愛家相伴”泰康人壽“愛家之約”20周年慶典在北京舉行。“愛家之約”20周年全面煥新,立足泰康大健康生態體系,實現“產品+服務+體驗”立體化升級,為每個家庭保駕護航。

“愛家之約”:產品、服務、體驗三大升級

泰康保險集團董事長兼CEO陳東升表示,2002年,“愛家之約”“一張保單保全家”拉開了泰康自主創新的序幕。20年來,“愛家之約”順應時代發展不斷迭代升級,成為百萬中國家庭的暖心之選,也成為泰康人壽閃亮的名片。20年來,“愛家之約”持續熱銷,累計銷售300萬件,累計保額近萬億元,服務客戶超580萬人、服務家庭超245萬戶。20年來,“愛家之約”累計理賠35億元,用實際行動為客戶兌現承諾,撐起家庭風險防護傘。

泰康保險集團執行副總裁兼泰康人壽總裁程康平表示,2002年泰康人壽在國內首家推出“愛家之約”家庭保障計劃,業內首創“一張保單保全家”模式,將壽險的保障對象從個人升級至家庭,開創了家庭保障時代。后疫情時代,客戶家庭健康保障需求變得更為迫切。為迎接家庭保障新時代的到來,在“愛家之約”上市20周年之際,泰康立足大健康生態體系,愛家之約品牌全面升級,貫徹“一張保單保全家”理念,從產品、服務、體驗三大方面同步升級,實現一張保單全生命周期保障、全方位保障、全家庭保障。

產品升級:全面滿足家庭健康財富保障需求

在產品端,泰康人壽推出愛家之約健康版、財富版,全方位滿足家庭健康財富保障需求。

“愛家之約”健康版專為有健康保障需求的家庭設計,包含健康、孝心、無憂三大計劃。主險全能保(愛家版)兩全保險提供意外、重疾、生存三大全能保障,同時與附加險可組成健康計劃、孝心計劃、無憂計劃三大愛家計劃。主險與附加健康心享醫療險(費率可調)組成“健康計劃”,一人買主險,全家可投醫療險,可對接全國100家頂級醫療特需及國際醫療部資源。主險與泰康臻享百歲專屬商業養老保險組成“孝心計劃”,自己獲得全面保障的同時,提前為父母的金色晚年進行規劃。主險與泰康專屬輕度疾病險和輕度疾病豁免險組成“無憂計劃”,一張保單享重疾、輕症、高額意外三重保障。

對於有財富管理需求的家庭,“愛家之約”財富版推出“1+N”年金體系,提供全周期、可定制的家庭方案。主險惠贏人生(愛家版)年金險(分紅型)提供終身現金流﹔教育年金《附加惠贏成長少兒年金保險》、兩全保險《附加惠贏添福兩全保險》、養老年金《附加惠贏添壽養老年金保險》3款附加險可隨心定制,同時滿足少年成長、中年無憂、富足養老的全生命周期需求。

搭配的萬能賬戶還可提供穩定財富增值。惠贏人生(愛家版)年金險、附加險所產生的生存金、養老金及年度分紅(如有)都可進入萬能保險賬戶月復利增值,實現資金安全性、靈活性、收益性結合。

(注:年金險的分紅取決於公司實際經營情況,非確定值也可能為0。萬能險保單賬戶價值的年結算利率超過最低保証利率的部分是不確定的。萬能賬戶躉交、追加和轉入,以及前5年部分領取時,依條款收取一定的費用。)

推出家庭服務體系、打造線上線下超級體驗

隨著長壽時代的到來,人人帶病長期生存,養老服務、健康管理、財富管理逐步成為我們個人和家庭的核心需求。泰康人壽依托大健康生態,不斷完善全人全程全生命周期服務體系。

泰康保險集團副總裁、泰康人壽常務副總裁兼首席運營官黃新平介紹,泰康人壽“愛家之約”的初心就是讓服務更加便捷。為在服務端貫穿“一張保單保全家”,本次升級,“愛家之約”將服務擴展至覆蓋全家,從服務內容、服務能力兩個維度全新升級,推出兩大家庭服務體系:家庭保單服務和家庭會員服務。

家庭保單服務圍繞家庭全面優化流程,實現“全家保單一站管理、全家業務一鍵辦理、全家保費統一繳納”三大功能,家庭保障實時梳理、動態調整,讓客戶享受更便捷、更貼心的家庭保單服務。

推出家庭會員服務體系,建立家庭會員積分制度。隻要有泰康人壽的保單就會自動成為會員,全家共享積分賬戶,靈活兌換齒科體檢、協助就醫等泰康大健康生態服務產品,讓家庭的每一個成員都能夠共享到泰康大健康生態體系的高品質服務。

為了讓服務能夠更個性化的匹配客戶家庭的需求,泰康人壽通過最新的科技手段,對家庭客戶的數據標簽以及保障缺口分析,從為客戶和家人提供更加專業的保障建議和更加個性化的精准服務推薦。

同時,泰康人壽推出線上線下相結合的超級體驗陣地。線上打造泰生活APP長壽、健康、富足的虛擬超級體驗平台,擁有60余類生態資源,可一站式享受家庭保險賬戶、泰康家庭醫生等優質服務。線下推出大健康中心。20年前,泰康新生活廣場隨“愛家之約”上市同步揭牌,20年后,在“愛家之約”煥新之際,泰康同步升級線下超級體驗陣地,推出泰康大健康中心,今年將全面推進大健康中心建設,讓每位客戶都能沉浸式體驗泰康的全新生活方式。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