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華夏保險四川分公司開啟客戶嘉年華

2022年05月16日11:17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活動現場。華夏保險四川分公司功供圖
活動現場。華夏保險四川分公司功供圖

近日,華夏保險四川分公司開啟“因為YOU你,熱愛+倍”第十五屆客戶嘉年華。本次客戶嘉年華活動圍繞“公益+”“生活+”“教育+”“健康+”“關懷+”五大主題,以客戶為中心,在未來6個月的時間內,結合線上線下的形式,推出豐富多彩的活動,打造智慧和溫度的嘉年華品牌。

據悉,為貫徹“一老一少”公益理念,積極踐行企業社會責任,華夏保險四川分公司持續深耕“愛老慈幼”公益事業。6月,“公益+”行動將持續探訪鄉村兒童、留守兒童,大手拉小手一起向未來﹔10月,重陽行動將重點慰問抗戰老兵、關愛鄉村老人,傳遞華夏愛心﹔開展“日行一善:銀發關愛周”等活動,關愛老年及特殊群體,傳播華夏公益正能量。同時,華夏保險官方平台將在線打造主題生活社區,提供生活資訊、繽紛福利。智慧圖書館上線海量圖書資源免費閱讀,同時在寵粉專區設置“拆福袋“小游戲版塊,傳遞多彩生活新理念。華夏保險四川分公司還會在傳遞正確的美育教育理念、為客戶提供適用的健康關懷、保障客戶權益方面推出豐富的活動。(惠紅絳)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