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社會

“香城細管” 提升城市精細化管理能力

2022年05月16日07:37 | 來源:成都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香城細管” 提升城市精細化管理能力

  隨著新都區斑竹園街道城市建成區面積的不斷擴大,城市管理執法任務十分繁重。面對城市管理的新形勢,斑竹園街道以黨建引領,實施“香城細管”提升城市精細化管理能力。

  城市管理要像繡花一樣精細,針對香城細管九大策略,斑竹園街道對市容秩序日常管理、戶外廣告及店招審批備案、共享單車管理、市政設施維護等城市管理常見問題進行剖析解讀,切實提升隊員治“亂”、治“堵”的能力。另外對街長制、三方測評、網絡理政等工作標准進一步解讀,切實提升隊員開展城市精細化管理工作能力。

  推進執法規范化,據斑竹園街道有關負責人介紹,針對執法形象、執法流程等方面,邀請新都區城市管理行政執法大隊3個專業中隊業務骨干及負責人針對揚塵、治違、案件辦理等方面開展授課,同時邀請軍事教官開展隊列訓練。提升外在形象,展現良好風貌。(成都日報錦觀新聞記者 洪繼東)

(責編:羅昱、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