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成都

成都本輪強降雨天氣趨於結束 15日起氣溫回升

2022年05月15日08:25 | 來源:封面新聞
小字號

原標題:成都本輪強降雨天氣趨於結束 15日起氣溫回升

  13日晚,成都風雨交加。

  據成都市氣象台的數據,13日20時到14日7時,成都普降大雨到暴雨,個別地方大暴雨,除都江堰以外,所有區(市)縣出現瞬間最大風速大於10m/s的大風天氣。

  昨晚成都雨下得最猛的是崇州大劃,降水量達105.8毫米,屬於大暴雨。另外成都還有253個自動監測站監測,196站監測到大雨。

  目前,成都的降雨已明顯減弱。14日7時00分,成都市氣象台解除了暴雨黃色預警信號。

  這輪強降雨已基本趨於結束了。據成都市氣象台預計,14日午后,陰天繼續,降水逐步停歇,日最高氣溫17℃。雖然夜間還有降水襲擾,但這已是雨水的“殘余力量”,強度較13日晚會弱很多,雨量以小雨量級為主,西南部局部地方有點中雨。

  冷空氣的影響也趨於結束了。14日將是此次降溫的“天花板”,成都氣溫不到17℃。從15日起,氣溫將開始回升。(封面新聞記者 吳冰清)

(責編:章華維、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