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一季度成都新登記市場主體147995戶

2022年05月14日08:43 | 來源:成都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一季度成都新登記市場主體147995戶

  記者13日從成都市市場監管局獲悉,在一系列助企紓困的政策組合拳下,2022年一季度成都新登記市場主體147995戶,同比增長21.29%,其中新登記企業71774戶,同比增長14.55%,新登記個體工商戶76117戶,同比增長28.48%。

  “從年初開始,我們通過廣發短信、舉辦全流程體驗活動、開座談會等多種方式加大宣傳力度,賣力‘吆喝’,向市場主體釋放積極信息,全力提振企業和群眾信心。”市市場監管局注冊處副處長鐘欣告訴記者,市場監管局盡力做好政策精細化服務文章,切實把政策文件“白紙黑字”變成援企惠企的“真金白銀”,“我們將持續深化‘放管服’改革,優化為企服務營商環境,完善政務服務機制,不斷提升開辦企業便利度,全力提高企業和群眾享受扶持政策的獲得感與體驗感。”(成都日報錦觀新聞記者 王靜宇)

(責編:袁菡苓、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