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成都

成都錦江區簽約3家十億級效益科研機構

2022年05月13日07:54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錦江區簽約3家十億級效益科研機構

  5月10日,成都市錦江區十億級效益科研機構簽約儀式舉行。錦江區與成都生物制品研究所、核工業西南勘察設計研究院、電信科學技術第五研究所簽署培育服務協議,將從人才獎勵、研發費用支持、科技服務、產業鏈聚集等方面培育服務企業發展。

  根據協議,企業人才獎勵方面,最高給予企業500萬元的人才獎勵,對無住房的人才給予相應的租房補貼、購房補貼等,並在醫療、子女教育等方面提供貼心服務﹔研發費用支持方面,每年給予最高200萬元的費用支持﹔科技服務方面,在科技成果對接轉化、科技項目資金申報、技術合同登記、建立產學研聯合實驗室、質量及標准化服務等方面予以支持等。

  圍繞“再建一個產業錦江”,錦江區針對重點企業分類施策、梯度培育,建立了千億級本土龍頭企業、百億級結算總部企業、十億級效益科研機構、億元級“專精特新”小巨人企業和高成長創業企業五級企業培育體系。近年來,以建設白鷺灣新經濟總部功能區為核心,以建設國家級人工智能創新應用先導區為導向,錦江區加快推進“一道九園”建設,推動錦江區產業發展由春熙路商圈“單點支撐”向春熙路商圈、白鷺灣新經濟總部功能區“雙核共振”轉變。(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 吳亞飛)

(責編:羅昱、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