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巴中市巴州區宕梁街道:豐富活躍社區文化生活 志願者成為舞台主角

2022年05月13日15:35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成都5月13日電 5月11日,巴中市巴州區宕梁街道新時代文明實踐所組織轄區文藝志願服務隊,深入財富廣場開展“喜迎黨的二十大 文藝宣傳進社區”新時代文明實踐志願服務活動。

當日上午9時許,在巴城后河社區財富廣場看到,前來觀看演出的市民絡繹不絕。活動採取自願參與、自編自演等形式,現場表演了舞蹈、清音、小品等地方傳統文藝節目,既豐富了轄區群眾的精神文化生活,又凝聚了群眾積極參與志願服務、參與全國文明城市創建的合力。“新時代文明實踐所組織這種自娛自樂活動太好了,既培訓了文藝志願隊伍,讓大家都能走上大眾舞台,為廣大群眾現場展示自己藝術才能,又豐富了轄區群眾精神文化生活,我們對參加這樣的活動充滿信心。”文藝志願者嚴紹偉說。

巴中市巴州區宕梁街道辦事處主任趙傳飛介紹,今年以來,宕梁街道新時代文明實踐所積極踐行新時代文化志願服務理念,先后組建了6支文化志願服務隊伍,將街道新時代文明實踐所作為活動開展的主陣地,將豐富活躍廣大群眾文化生活作為主目標,通過開展系列志願服務活動,打通了宣傳新政策、傳播新思想的“最后一公裡”,群眾在這裡既享受豐富的“文化大餐”,也現場接受傳統文化熏導。(高大鴻)

(責編:羅昱、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