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民生工程攜手共建 廉潔履職筑牢防線

2022年05月13日12:20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警企廉潔共建活動。中建三局成都空港亞心醫院項目部供圖
警企廉潔共建活動。中建三局成都空港亞心醫院項目部供圖

2022年5月12日,中建三局成都空港亞心醫院項目部與成都市公安局雙流區分局東升派出所開展主題為“民生工程攜手共建 廉潔履職筑牢防線”警企廉潔共建活動。

東升派出所所長吳勇對項目重視並開展共建活動表示大力支持,對項目進駐以來積極協助維護轄區周邊穩定和諧所做的努力給予了充分肯定。隨后,社區民警溫建春圍繞項目區域重點要害部位的安全防范、法制宣傳教育、全員廉潔教育、電信詐騙防范等進行宣貫。

項目經理蔣福川表示,要充分以此次共建活動為契機,持續加深各方廉潔文化建設、安全防范、農民工維穩等方面的交流,將“民生工程攜手共建 廉潔履職筑牢防線”的共建活動引向深入。(陳慶)

(責編:羅昱、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