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技高一籌 成都雙流13名技能人才獲評2022年“成都工匠”

2022年05月13日09:37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近日,成都市委組織部、市人社局和市總工會聯合下發《關於命名2022年“成都工匠”的決定》,以市委、市政府名義命名655名“成都工匠”。其中,中物院機械制造工藝研究所成都基地職工袁明記等13名雙流區技能人才榜上有名。

“成都工匠”是指在成都重點發展的五大先進制造業和五大新興服務業中,具有工藝專長、掌握高超技能、技藝精湛、精益求精、嚴謹細致、專業敬業,長期堅守在生產服務一線崗位,並在本領域、行業內具有較高公認度和示范引領作用的產業工人代表。

獲評“成都工匠”的13名雙流區技能人才,他們中既有駐區國有企業的崗位技術能手,也有區內中小型企業的優秀技能人才。通過層層推薦、逐級審核,並經“成都工匠”專家評審綜合評定后脫穎而出,充分展示出雙流區技能人才的專業水平和職業風採。

自2019年以來,雙流區共推薦獲評“四川工匠”1名、“成都工匠”45名,評選命名“雙流工匠”340名。(郭萬)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