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成都錦城學院舉行“百家名企進錦城”簽約儀式

2022年05月13日16:55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成都錦城學院舉行“百家名企進錦城”簽約儀式

  5月11日,“百家名企進錦城”暨校企校會合作集體簽約儀式在成都錦城學院舉行。

  活動現場,成都錦城學院黨委書記、終身校長鄒廣嚴表示,學院著力推行校地、校會、校企、校校“四大合作”,把抓好就業工作作為學院發展的生命線。通過17年的發展,目前學院友好合作單位已達600多家,學校與政府、企業共建共享前沿實驗室、實踐實習基地等,不斷創新產教協同育人模式,開展系列研究探索。未來,學院將加強校企合作,繼續推動學院與企業共建實習、實踐、就業、產業基地,在教學、培訓、科研等方面資源共享,實現多層次、多元化的合作,打造校企合作“新典范”。

  股東單位代表、友好合作企業代表,蜀道投資集團有限責任公司黨委委員、副董事長周黎明表示,錦城學院為政界、商界、學界輸送大批優秀人才,為經濟社會發展貢獻重要力量,得到眾多用人單位的高度認可。未來,蜀道集團將與錦城學院拓展合作領域,提升合作層次,將錦城學院作為蜀道集團人才培養的基地,將蜀道集團作為錦城學院實習實踐基地,進一步深化“兩個基地”的建設。

  據悉,17年來,成都錦城學院已為社會培養輸送近6萬名畢業生。畢業生就業率保持在98%以上,創業率近3%,校友滿意度達94.76%。(宣景容、甘雨絲、楊溢雅)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