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成都市衛健委與高德聯合發布核酸檢測查詢服務

2022年05月13日11:48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成都5月13日電 (記者 宋豪新)目前,全球疫情仍處於高位,全國疫情防控形勢整體趨穩,但仍復雜嚴峻。作為重要入境口岸城市、西部重要交通樞紐,成都持續面臨人員入境和流動引發疫情輸入性傳播的風險。

為應對當前形勢,方便有需要的市民進行核酸檢測,在成都市衛健委指導下,高德地圖緊急研發上線,雙方共同發布了“核酸檢測查詢服務”,可幫助成都市民快速了解周邊核酸採樣點位置,就近選擇核酸檢測點並實現一鍵導航前往。

即日起,成都市民打開高德地圖APP,在首頁搜索欄中搜索“核酸檢測”,即可在地圖上直觀呈現附近的核酸檢測採樣點位。

在地圖上點擊某些採樣點位后,還能夠查看具體地址、聯絡電話(建議市民在動身之前,可先通過電話了解情況)、營業時間等信息,點擊頁面下方的“導航”,還可實現一鍵導航前往。

據悉,后續成都市衛健委將與高德地圖保持密切溝通,及時更新採樣點位數據、升級產品,為有需要的市民們提供更好的核酸檢測查詢服務。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