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成都

“成都—布魯塞爾”國際貨運航線加密

2022年05月11日07:34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成都—布魯塞爾”國際貨運航線加密

  5月9日晚,一架滿載130余噸機械設備、電子產品、電商小包等貨物的波音747-400F全貨機從成都雙流國際機場起飛,飛往比利時布魯塞爾。該航班5月計劃每周3班,未來將逐步增加到每周6班。

  2019年11月,四川航空開通成都至布魯塞爾全貨運航線。而今,該航線進一步加密。當晚的飛機由宏遠控股集團旗下空港宏遠持有,投運成都雙流國際機場,並委托比利時航空公司執飛。相關負責人表示,航班的加密可進一步滿足西南區域跨境電商、貿易企業在貨運物流方面的需求,為西南區域企業提供洲際航空貨運運力支撐。

  記者從雙流航空經濟區管委會獲悉,目前雙流國際機場運營的國際定期貨運航線已達15條。下一步,國際貨運航線布局方面,雙流區力爭於今年新開或加密國際貨運航線5條以上,加速構建20條以上覆蓋全球樞紐城市的國際貨運航線網絡,打造鏈接全球、泛歐泛亞的國際航空貨運樞紐。(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 程文雯)

(責編:羅昱、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