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成都雙流:2022年“局級領導干部進修班”和“公務員任職培訓班”開班

2022年05月11日10:09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培訓現場。雙流區委宣傳部供圖
培訓現場。雙流區委宣傳部供圖

人民網成都5月11日電 (王凡)為深入學習貫徹中央、省委、市委系列重要部署和市區第十四次黨代會精神,推動領導干部學真本領、長新才干、練硬功夫,鍛造素質過硬堪當重任的先鋒隊伍,昨日上午,成都雙流區2022年“局級領導干部進修班”和“公務員任職培訓班”開班。

開班儀式上,雙流區委組織部副部長謝紅英作了動員講話,要求大家要突出政治能力提升,牢牢把握干事創業的正確方向﹔要突出專業素養提升,著力錘煉建功立業的扎實功底﹔要突出實戰本領提升,努力掌握善作善成的科學方法,齊心協力把市區黨代會描繪的美好藍圖轉變為美好現實。

“唯有躬身實踐,方能真正將闡釋宣傳新時代、新思想不斷向縱深推進的能力和水平!”成都市委黨校社會建設教研部主任、教授陳藻聚焦黨和國家中心工作、對標成都市委市政府重大決策部署,系統闡釋了公園城市示范區“是什麼”“為什麼”“怎麼建”,向與會學員作了系統且全面細致的宣講。他表示,要把黨代會的精神宣講在廣大干部群眾的心坎裡,切實發揮好黨代表聯系黨員群眾最緊密、最直接,發揮作用更廣泛、更有效的“橋梁紐帶”作用。

與會學員紛紛表示,將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代會決策部署上來,堅持完整准確全面貫徹新發展理念,以昂揚姿態創新精神推進事業發展,為高質量建設中國航空經濟之都聚勢賦能。

“很榮幸參與這次區委組織的培訓班,這種難得的機遇非常珍惜,在政治方面和理論學習方面認真學習。”雙流區民政局副局長杜明東表示,接下來雙流區民政局將聚焦群眾幸福感,打造惠民民政、創新民政,讓幸福成都、幸福雙流成色更足。

“我們下一步將積極開展紅色驛站、適老便民服務以及個性化定制的便民上門服務,積極創新營商環境的基層政務服務,通過便民服務的創新與實施,提升大家的幸福感、獲得感和安全感!”東升街道便民服務中心主任劉娜表示。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