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新聞資訊

成都市衛健委:目前廣安來(返)蓉人員排查管理要求

2022年05月11日10:08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成都5月11日電 (王波、袁菡苓)目前,成都市對廣安市來(返)蓉人員排查管理要求是什麼?

據健康成都官微消息,對5月3日以來,有廣安市鄰水縣旅居史的來(返)蓉人員實行居家隔離管控措施,直至離開鄰水縣滿7天為止,第1、3、7天進行咽拭子核酸檢測,最后1次雙採雙檢。不具備居家隔離條件的,實施集中隔離。對5月3日以來,有廣安市其他區(市)縣旅居史的來(返)蓉人員實行3天內2次(間隔24小時)核酸檢測,檢測結果未出之前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

以上措施根據疫情發展情況,實施動態調整。

成都市衛健委提醒:小區(院落)應將5月3日以來經由廣安市來(返)蓉人員納入排查重點范圍,一經發現立即上報社區分類管理﹔小區(院落)居民如5月3日以來到過廣安市,請主動向社區報備,配合落實防控措施。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