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加強營商環境建設 做好企業服務保障

成都青羊區領導走進企業開展調研座談

2022年05月10日16:20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會議現場。華夏保險四川分公司供圖
會議現場。華夏保險四川分公司供圖

人民網成都5月10日電 (王凡)今日,為持續加強營商環境建設,對轄區重點企業進行服務保障,成都青羊區人民法院黨組書記、院長張保川一行蒞臨華夏保險四川分公司開展調研座談。

會上,華夏保險四川分公司就公司基本情況、發展基調、所遇問題等方面進行了詳細介紹。張保川對華夏保險四川分公司的發展和對青羊區經濟所作貢獻給予了充分肯定,並針對所提稅收、黑產退保、黨建等問題給出了建議和指導,表示會后將與相關部門商討研究,幫助企業更好解決問題和長足發展。

據悉,按照成都市青羊區委關於開展“三服務三提升”行動安排,此次調研座談搭起了政府與企業之間的溝通橋梁,青羊區加快轉變政府職能,精准制定原創性、創新性、差異化營商環境政策體系。

“通過全面梳理總結公司的疑難問題,深入挖掘問題產生的根本原因,與公司存在的問題形成統一思想共識。政府和企業雙方積極作為,共同努力,建立起長效的溝通協調機制,為我們公司長遠健康發展貢獻力量,共同助推新的營商環境建設篇章。” 華夏保險四川分公司相關負責人表示。

(責編:羅昱、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