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成都雙流開展黨建引領新時代傳統手工藝體驗活動

2022年05月10日10:26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活動合影。郭萬供圖
活動合影。郭萬供圖

人民網成都5月10日電 近日,成都雙流怡心街道組織50名機關干部職工走進長順社區、騎龍社區參觀學習,感受社區治理成果,零距離體驗社區“一社一品”非物質文化遺產陶藝和竹編的魅力。

提升、擠壓、舒展,形狀各異的泥塑作品在機關干部職工們的手上創造出來﹔一挑、一壓、一編,機關干部職工們編制出一把把精美的竹扇。此次活動,機關干部職工發散思維、勇於創新、互幫互助,積極熱情地參與到陶藝和竹編活動中,完成了屬於自己的作品。

“通過活動,既發揮了自己的動手創新能力,又增強了機關干部團結協作能力和凝聚力,更感受到了中國傳統文化底蘊與工藝制作帶來的樂趣。”參與活動的一位機關干部說。(郭萬)

(責編:羅昱、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