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四川托育機構用水用電用氣執行居民生活價格

2022年05月09日07:47 | 來源:成都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四川托育機構用水用電用氣執行居民生活價格

  昨日,記者從省發展改革委獲悉,省發展改革委近日印發了《關於托育機構水電氣價格政策有關事項的通知》,明確符合規定的托育機構用水、用電、用氣執行居民生活價格。

  據悉,此舉旨在深入貫徹落實國務院辦公廳《關於促進3歲以下嬰幼兒照護服務發展的指導意見》,有效激發社會力量參與積極性,增加普惠性托育服務有效供給,促進全省托育服務健康有序發展。

  《通知》明確,對於符合規定的托育機構,其用水、用電、用氣執行居民生活價格,有居民合表價格的,按合表價格執行,均不執行階梯加價﹔托育機構憑衛生健康部門出具的《托育機構備案回執》向所屬水電氣經營企業辦理﹔托育機構未單獨計量需加裝獨立計量裝置的,計量裝置費用由供水、供電、供氣企業承擔。(成都日報錦觀新聞記者 楊富)

(責編:袁菡苓、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