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新聞資訊

走基層 看黨建引領新經濟高質量發展

人民日報社四川分社黨支部與基層黨委聯合開展主題黨日活動

2022年05月08日15:41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成都5月8日電 (記者李平) 5月7日,人民日報社四川分社黨支部走進成都蛟龍港,與成都蛟龍港黨委聯合開展“黨建引領新經濟高質量發展調研”主題黨日活動。

活動中,人民日報社四川分社黨支部和成都蛟龍港黨委全體黨員面向黨旗,一起重溫了入黨誓詞。之后,黨員們實地考察了園區非公經濟黨建、統戰工作示范點、蛟龍港展示中心、產業轉型升級項目、碳中和項目,深入了解園區以黨建引領為抓手推動園區高質量發展所取得的良好成果。

人民日報社四川分社黨支部的黨員們紛紛表示,與基層一線黨委聯合開展調研主題黨日活動,讓黨建與業務深度融合,增強黨員們對新經濟、新模式、新知識的學習和了解,進一步激發了每一位黨員立足崗位創新奉獻的榮譽感、責任感和使命感。作為共產黨員,在今后的工作中更要時刻走在前,在工作中充分發揮黨員的先鋒模范作用。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