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關愛母親健康、遠離卵巢癌”

四川省婦幼保健院舉行母親節公益義診活動

2022年05月08日15:36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圖為活動現場。四川省婦幼供圖
圖為活動現場。四川省婦幼供圖

人民網成都5月8日電 為表達對母親的敬意和感恩之情,5月8日,在第109個母親節來臨之際,四川省婦幼保健院腫瘤婦科、婦科黨支部在四川省婦幼保健院晉陽院區門診大廳開展“關愛母親健康、遠離卵巢癌”——公益義診活動,讓參加活動的母親們感受到關愛,度過一個健康、愉快的節日。

活動當天,近百名患者享受了義診服務。四川省婦幼保健院副院長王剛為義診患者介紹卵巢癌病因、臨床表現、輔助檢查和治療方式。義診專家們認真對待每一位就診患者,義診護士、婦科黨支部成員為現場人員免費測量血壓、送上鮮花和健康手冊。

據悉,四川省婦幼保健院將繼續響應“健康中國行”,開展多種形式的關愛女性、關愛母親健康的活動,把健康送到更多女性身邊,切實發揮好醫院引領女性健康、服務女性群眾的先鋒作用,不斷營造關注婦女健康、關愛女性發展的良好社會氛圍。(劉冬月、鄧有智)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