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四川新增本土無症狀感染者3例 均無社會活動軌跡

2022年05月07日09:11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成都5月7日電 (王波)據四川省衛健委消息,5月6日0時至24時,四川無新增本土確診病例,新增本土無症狀感染者3例(達州市1例,巴中市2例),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例(在成都市),新增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3例(在成都市),新增治愈出院病例2例,無新增疑似病例,無新增死亡病例。

截至5月6日24時,四川省累計報告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確診病例2067例(其中境外輸入1318例),累計治愈出院1996例,死亡3例,目前在院隔離治療確診病例68例﹔目前尚在醫學觀察的無症狀感染者64例,在管密切接觸者1769人。

截至5月6日24時,全省183個縣(市、區)全部為低風險地區。

具體情況如下:

新增本土無症狀感染者3例(達州市1例,巴中市2例)

1例為省外返達州人員,

2例為省外返巴中人員,

均在集中隔離中發現,無社會活動軌跡,於5月6日診斷為無症狀感染者。

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例(在成都市):

為4月26日自中國香港乘機抵蓉進行隔離,5月6日確診。

新增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3例(在成都市):

1例為4月1日自英國乘機抵達上海,解除集中隔離后,4月24日抵蓉進行隔離,

1例為4月15日自中國香港乘機抵蓉進行隔離,

1例為4月22日自中國香港乘機抵蓉進行隔離,

均於5月6日診斷為無症狀感染者。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