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柴雲振生平事跡展陳中心計劃7月1日前開館

2022年05月07日07:47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柴雲振生平事跡展陳中心計劃7月1日前開館

  近日記者從廣安市岳池縣獲悉,坐落於岳池縣白廟鎮魯班跡村的柴雲振生平事跡展陳中心預計5月下旬完成主體建設,計劃今年7月1日前開館。

  柴雲振是廣安市岳池縣人,1926年11月生,1949年12月入黨。他先后參加解放戰爭、抗美援朝,是新聞通訊《誰是最可愛的人》原型之一,並於2021年榮獲“七一勛章”。

  根據相關政策,岳池縣柴雲振生平事跡展陳中心主要利用岳池農家生態文化旅游區原靈龍山居進行改建,包含展廳、展示雕塑、室外景觀、藝術造景等。

  其中展廳分為“戰士,創建奇功”“回鄉,默默奉獻”“英雄,初心本色”“模范,平凡偉大”“豐碑,岳池群像”5大板塊,全面收集整理柴雲振生平事跡。該中心建成后將用於開展愛國主義教育,更好地傳承紅色基因。(鄧林靈 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 鄧涵予)

(責編:袁菡苓、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