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四川

成樂高速擴容項目青衣江大橋合龍

2022年05月02日07:36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成樂高速擴容項目青衣江大橋合龍

  4月30日22時,由蜀道集團成渝公司投資建設的成樂高速公路擴容項目重要控制性工程青衣江大橋合龍,實現全幅貫通。預計10月底,大橋將達到通車條件。

  大橋的合龍標志著成樂高速擴容項目新建樂山城區過境復線段施工取得階段性突破。該段計劃今年建成,將形成一條成都至峨眉山的更便捷高速公路通道,成都至峨眉山的車輛在進入樂山城區前就可提前分流,來往於樂雅和成樂高速的車輛可直接在復線進行轉換,它也將成為樂山中心城區過境高速公路環線的組成部分,使路網布局進一步完善。

  成樂高速擴容項目是省內首條大規模“四改八”經營性高速公路改擴建項目,包含新建復線段、原路擴建段、樂山城區過境復線段三部分。其中,樂山城區過境復線段雙向六車道,起於棉竹北樞紐互通,跨青衣江與樂雅高速公路相接,長8.5公裡。

  今年初,蜀道集團2022年工作會透露,今年將確保成樂高速公路擴容樂山境剩余段等高速公路項目建成通車。(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王眉靈)

(責編:章華維、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