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新聞資訊

四川新增本土確診病例6例 新增本土無症狀感染者1例

2022年05月02日10:57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成都5月2日電 (王波)據四川省衛健委消息,5月1日0時至24時,四川新增本土確診病例6例(成都市5例,其中1例為既往通報的無症狀感染者轉確診﹔達州市1例),新增本土無症狀感染者1例(在達州市),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2例(在成都市),新增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3例(在成都市),新增治愈出院病例5例,無新增疑似病例,無新增死亡病例。

截至5月1日24時,全省累計報告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確診病例2057例(其中境外輸入1311例),累計治愈出院1984例,死亡3例,目前在院隔離治療確診病例70例﹔目前尚在醫學觀察的無症狀感染者95例,在管密切接觸者2052人。

截至5月1日24時,全省183個縣(市、區)全部為低風險地區。

具體情況如下:

新增本土確診病例6例(成都市5例,達州市1例):

1例為成都市既往通報的無症狀感染者轉確診,

4例為赴省外援建方艙醫院返蓉人員,

1例為重點地區返達州人員,

均在閉環管控中發現,無社會活動軌跡,均於5月1日確診。

新增本土無症狀感染者1例(在達州市):

為重點地區返達州人員,在閉環管控中發現,無社會活動軌跡,5月1日診斷為無症狀感染者。

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2例(在成都市):

1例為4月15日自加拿大乘機抵達上海,4月29日解除集中隔離后於4月30日抵蓉進行隔離,

1例為4月27日自德國乘機抵蓉進行隔離,

均於5月1日確診。

新增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3例(在成都市):

1例為4月27日自柬埔寨乘機抵蓉進行隔離,

2例為4月29日自中國香港乘機抵蓉進行隔離,

均於5月1日診斷為無症狀感染者。

(責編:章華維、薛育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