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新聞資訊

Vlog打卡四川德昌藍莓基地 揭秘藍莓生長的秘密

2022年04月29日17:35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成都4月29日電 (王洪江、朱虹)近日,隨著氣溫的升高,四川省涼山州德昌縣藍莓熟了,迎來豐收的季節。近300畝的德昌德逸藍莓科技示范園內,果香四溢。成熟的藍莓,一顆顆挂著白霜,一串串壓彎枝頭,一片片連成深藍的海洋。

藍莓是一種富含營養的水果,具有較高的經濟價值和營養保健價值。在城市的商場、超市隨處可見藍莓制品,深受消費者的喜愛。藍莓種植對土壤和水質的要求較高,藍莓喜pH值在4.5—5.5之間的酸性土壤。

四川省涼山州因其獨特的光熱資源和氣候條件,境內是出產早熟、優質藍莓果品的理想之地。如何種植出顆粒大、果汁品質好的藍莓呢?來涼山州德昌縣的藍莓基地看看吧!

(責編:羅昱、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