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成都

成都蒲丹、蒲名快速路一期工程貫通

2022年04月23日07:59 | 來源:成都商報電子版
小字號

原標題:成都蒲丹、蒲名快速路一期工程貫通

  4月22日,成都市蒲江縣舉行蒲丹快速路一期工程、蒲名快速路一期工程貫通儀式。

  成都商報-紅星新聞記者了解到,蒲丹快速路一期工程起於蒲名快速路筆架山附近,止於鶴山街道澗水橋,與現有S401相接,路線全長7.082公裡,採用一級公路技術標准建設。蒲名快速路一期工程起點接成新蒲快速路蒲塘路口,終點與蒲丹快速路一期順接,路線全長3.1公裡,採用一級公路技術標准建設。

  據介紹,蒲丹、蒲名快速路(一期)項目,是成德眉資同城化發展暨成都都市圈建設首批15條打通“斷頭路”項目之一。該工程的貫通,形成了普通國省道蒲江繞城段,徹底擺脫了過境車輛穿越蒲江縣城的困境,進一步提升了區域國省道通行效率和服務水平。(成都商報-紅星新聞記者 吳華宇)

(責編:章華維、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