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市州

新增7條省道 南充普通干線路網體系進一步完善

2022年04月22日07:24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南充普通干線路網體系進一步完善

  據近日省交通運輸廳、省發展改革委聯合印發的《四川省普通省道網布局規劃(2022—2035年)》(以下簡稱《規劃》),南充市將新增7條省道(含1條原有S206延長線),全市普通干線路網體系將進一步完善。

  根據《規劃》,南充將新增7條普通省道(段),包括:經過升水、閬中等地的S206升水(南部)—清平(武勝),經過楠木、八爾湖、西充等地的S212楠木(南部)—王家(珙縣)等。

  南充市交通運輸局相關負責人介紹,南充現有5條國道、8條省道,加上新增的7條省道(段),將基本實現普通國省道對全市鄉鎮、3A級及以上景區和省級及以上經開區、農業園區的全覆蓋。這將進一步優化對全市重點鄉鎮、重要產業節點、重要文旅節點、重要交通節點的連接覆蓋,增強綜合交通軸線承載能力。

(責編:李強強、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