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成都

最高450萬元 成都獎勵企業北交所上市

2022年04月21日07:26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最高450萬元成都獎勵企業北交所上市

  日前,《成都市關於支持企業北京証券交易所上市的若干扶持政策》正式印發,從挂牌上市獎勵、融資支持、后備企業綜合支持三方面加快推進成都“專精特新”中小企業在北交所上市。其中,成都企業在北交所首發上市,最高可獲得450萬元的獎勵。

  具體來看,發行上市申請被北交所正式受理,給予100萬元獎勵﹔在北交所首發上市,按實際募資淨額(扣除發行費用)的1%給予最高不超過350萬元獎勵。這也意味著從申請被受理到成功登陸北交所,最高可獲得450萬元的獎勵。

  此外,對新遷入成都的北交所上市公司,一次性給予350萬元獎勵。對首次在全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系統(新三板)挂牌進入基礎層的企業給予20萬元補助﹔對符合條件由基礎層首次調整進入創新層的企業給予10萬元補助﹔對首次挂牌進入創新層的企業給予30萬元補助。

  對北交所上市公司通過配股、增發、發行公司債、可轉債、中期票據、短期融資券、區域集優票據等進行再融資,按融資淨額(扣除發行費用)投入成都的5‰給予最高不超過50萬元獎勵﹔對開展並購交易的北交所上市公司,按實際交易額的5‰給予最高不超過50萬元獎勵。(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 田姣)

(責編:章華維、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