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四川省天府新區信息職業學院召開第一屆教職工代表大會

2022年04月20日18:25 | 來源:四川教育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四川省天府新區信息職業學院召開第一屆教職工代表大會

4月19日,天府新區信息職業學院第一屆教職工代表大會在行政樓315會議室開幕。學院黨委書記景志明、執行院長張建平、工會負責人張廷選、院長助理李紹文、教職工代表張勇5位大會主席團成員在主席台就座。學院教職工代表和列席代表參加本次會議。會議由主席團執行主席李紹文主持。

大會分兩個階段進行,第一階段為預備會議,大會籌備工作組負責人、學院工會負責人張廷選主持通過了教職工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名單、提案審查委員會名單、大會議程、大會主席團名單、教職工代表資格審查報告。

隨后各代表小組對學院財務工作報告、教代會章程、推選教職工代表進入決策機構的決定進行了分組審議。

在庄嚴的國歌中,第二階段的正式會議拉開了序幕。

學院黨委書記景志明致開幕詞。他向第一屆教職工代表大會的勝利召開表示祝賀,並向全體教職員工致以誠摯的問候。他指出,本次大會在學院加強管理、深化改革,加快發展、迎接評估的關鍵時刻召開,對全體教職員工和學院今后的發展都具有重大而深遠的意義。他強調,學院各項事業的興旺發達需要靠教職員工的共同努力和熱情參與,大家要以本次大會的召開為契機,進一步完善民主管理、民主監督制度,確定教職工的主人翁地位,充分發揮全體教職員工的作用,開創學院工作的新局面。

大會聽取了學院執行院長張建平作學院人才培養工作報告,從天府新區信息職業學院的辦學歷程、辦學定位、評建工作的概況、人才培養工作自我評價三個部分對學院三年多以來的人才培養工作進行了報告。報告回顧了學院自2018年成立至今從無到有、從小到大走過的發展歷程,在人才培養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和成就,今天的成績和發展建設局面是全院教職工上下一心、團結一致、攻堅克難、開拓進取的結果,是值得肯定、高度贊賞和發揚光大的。報告的最后提出,“十四五”發展前進的號角已經吹響,希望全體教職員工繼續秉持以發展為中心,永葆初心、牢記使命,乘風破浪、繼續奮斗,勇往直前,創造更加燦爛的輝煌。

大會聽取了工會負責人張廷選作工會工作報告,書面審議了學院財務工作報告,聽取了提案工作委員會主任李紹文作提案工作報告。大會對天府新區信息職業學院人才培養工作報告、工會工作報告、財務工作報告、教職工代表大會章程等決議進行了表決。

景志明代為宣讀了學院理事長藍文才的講話。他在講話中指出:“學院發展至今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是全體教職員工齊心協力、攻堅克難、辛勤勞動的結果。學院已經站在了新的發展水平,在更高的目標和更強的競爭之下,也對我們提出了新的要求,要進一步深化落實學院的辦學理念‘以書院理念培育學生的人文素養,用工匠精神培養學生的職業技能’,弘揚書院傳統文化,弘揚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爭做示范,開拓創新。講話還表示,學院將加快完善教育制度,持續深化新時代高校工會工作改革,暢通民意的收集渠道,保証教職員工充分行使民主參與、民主管理和民主監督的權利,針對本次大會的與會代表們所提出二十多個提案,將督促各部門認真辦理,給大家滿意的答復。學院是我們共同的家園,相信在全體教職員工的共同努力、攜手建設下,一定能開創更加美好的未來,創造更加輝煌的業績。”

大會在全體與會人員熱烈的掌聲中閉幕。(文/圖 羅堂)

來源:四川教育新聞網

(責編:袁菡苓、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