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四川

民革四川省第十三次代表大會閉幕

2022年04月19日07:09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民革四川省第十三次代表大會閉幕

  4月18日,中國國民黨革命委員會四川省第十三次代表大會在蓉閉幕。會議圓滿完成各項議程,聽取並審議了民革四川省第十二屆委員會工作報告,審議通過了《中國國民黨革命委員會四川省第十三次代表大會決議》和第十三屆委員會內部監督委員會組成人員,選舉產生了由73人組成的民革四川省第十三屆委員會、35名出席民革第十四次全國代表大會的代表,宣讀了給離任同志的致敬信。

  大會強調,未來五年是四川民革事業繼往開來、大有作為、再立新功的重要五年,要抓好“傳承與交接”,突出“合作與共事”,堅持“守正與創新”。要堅定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全面貫徹中共十九大及十九屆歷次全會精神,以及即將召開的中共二十大、民革十四大以及四川省第十二次黨代會精神,認真踐行“四新”“三好”要求,繼承和發揚孫中山先生愛國、革命、不斷進步精神,進一步擔當作為、高效履職,奮力譜寫四川民革事業新篇章。

  大會號召,四川民革各級組織和廣大黨員要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圍,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認真落實民革中央及中共四川省委決策部署,忠誠履職、奮勇爭先,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四川添磚加瓦。

  民革四川省委主委歐陽澤華代表新一屆領導班子表示,一定不辜負全省民革黨員的重托和期望,團結帶領全省民革黨員深化政治交接、夯實組織基礎、勇擔社會責任、展示履職風採,以新藍圖引領新征程,以新面貌勇擔新使命,以新思路開創新局面,開啟四川民革事業新的璀璨篇章。(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付真卿)

(責編:李強強、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