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10年來300萬件群眾留言獲回應 “領導留言板”彰顯全過程人民民主制度優勢

2022年04月19日18:08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10年來300萬件群眾留言獲回應 “領導留言板”彰顯全過程人民民主制度優勢

點擊進入人民網“領導留言板”

  新華社北京4月19日電(記者白瀛)黨的十八大以來,人民網“領導留言板”上有300萬件群眾意見建議獲得各地區各部門回復辦理,大批建設性意見得到吸納。全國各省區市及多家中央部委均將其作為干部群眾溝通的便捷橋梁、提升治理能力的新型工具。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領導留言板”特殊作用凸顯,湖北、江蘇、內蒙古、黑龍江、福建、江西、河南、海南等省份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陸續依托平台建設網上通道,為群眾解決涉疫問題已近10萬件。

  人民網黨委書記、董事長葉蓁蓁說,“領導留言板”是在人民日報社編委會領導下一步步建設發展起來的。這一平台上連黨心、下接民心,彰顯全過程人民民主的制度優勢,更展現著黨領導全國各族人民共同創造美好生活的精神風貌。

(責編:李強強、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