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四川

民革四川省第十三次代表大會開幕

2022年04月18日07:40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在新的偉大征程上繼續攜手前行

  4月17日,中國國民黨革命委員會四川省第十三次代表大會開幕。大會將聽取和審議民革四川省第十二屆委員會工作報告,選舉產生民革四川省第十三屆委員會和出席民革第十四次全國代表大會的代表,審議通過民革四川省第十三次代表大會的決議。

  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民革中央主席萬鄂湘發來賀信,民革中央專職副主席張伯軍視頻致賀詞。中共四川省委常委、組織部部長於立軍出席開幕式並致賀詞。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楊洪波、副省長葉寒冰、省政協副主席曲木史哈出席開幕式。

  萬鄂湘在賀信中指出,在中共四川省委堅強領導下,民革四川省委不斷夯實多黨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礎,積極踐行“四新”“三好”要求,堅持圍繞服務四川工作大局,發揮民革優勢特色,深入開展調查研究,積極建言資政,廣泛凝聚共識,切實履行參政黨職能,為推動四川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作出了積極貢獻。希望民革四川省委以這次大會為新的起點,深化政治交接,鞏固政治共識,賡續優良傳統,凝聚奮進力量。在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上,不斷加強自身建設,提高履職水平,積極貢獻民革智慧和力量,努力做好中國共產黨的好參謀、好幫手、好同事,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作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張伯軍指出,民革四川省委要不斷加強自身建設,提高履職能力,繼續鞏固拓展“不忘合作初心,繼續攜手前進”主題教育活動和中共黨史學習教育成果,深入開展“矢志不渝跟黨走、攜手奮進新時代”政治交接主題教育,努力建設高水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參政黨,切實服務四川中心工作大局,提升建言資政水平,積極貢獻民革力量。

  於立軍代表中共四川省委致賀詞說,五年來,民革四川省委團結帶領全省各級組織和廣大黨員,積極履行參政黨職能,聚焦四川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希望民革四川省新一屆領導機構繼續弘揚優良傳統、增強使命意識、加強自身建設,團結帶領全省民革黨員,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四川貢獻民革智慧力量,為促進兩岸交流合作、早日實現祖國和平統一貢獻力量。中共四川省委將始終堅持“長期共存、互相監督、肝膽相照、榮辱與共”的方針,加強與民主黨派和無黨派人士緊密合作,為參政黨發揮職能作用搭建平台、創造條件、提供保障,不斷推動統一戰線和多黨合作事業蓬勃發展。

  歐陽澤華代表民革四川省第十二屆委員會作了題為《篤行不怠譜新篇 意氣風發向未來 在新的偉大征程上繼續攜手前行》的工作報告。

  民盟四川省委主委趙振銑代表各民主黨派省委、省工商聯致賀詞。(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 付真卿)

(責編:羅昱、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