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成都:簡州新城方家林大道竣工通車

2022年04月18日10:10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成都簡州新城方家林大道竣工通車。宋豪新攝
成都簡州新城方家林大道竣工通車。宋豪新攝

人民網成都4月18日電 (記者宋豪新)4月14日上午,由中交四航局承建的成都市簡州新城方家林大道項目全面竣工。

在成都市東部新區公共服務局質量與安全監督處監督下,項目順利通過實施機構(簡州新城管委會)、建設單位、監理單位、設計單位、勘察單位、檢測單位的聯合驗收。

據悉,方家林大道項目為成都市東部新區簡州新城“三縱四橫”的主干道,全長3.1公裡,雙向6車道,是中交四航局在簡州新城完工的第二條市政道路,同時也是簡州新城PPP包內首個通過竣工驗收的道路項目。該項目建成后,將改善周邊居民的出行條件,進一步提升整體城市形象,對推動成都市東部新區交通發展具有重要意義。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