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市州

注意!自貢這些時段社會車輛可借用公交車道通行

2022年04月14日09:15 | 來源:四川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注意!自貢這些時段社會車輛可借用公交車道通行

  4月13日,記者從自貢市公安交警支隊獲悉,從4月15日起,社會車輛在規定時間內,可借用自貢市區公交專用車道通行。

  據悉,自貢此次優化調整公交車專用車道旨在充分利用城市道路資源,提高出行效率,減緩道路擁堵,方便市民出行。公交專用車道使用時間調整為每日6:00至9:00、17:00至20:00,此時段內隻允許公交車、專用校車,已備案的班線客車和單位通勤客車,執行緊急任務的警車、消防車、救護車、工程搶險車在公交專用車道通行,其他社會車輛不得在公交專用車道內行駛。除上述時段外允許社會車輛借用公交專用車道通行。匯東路與丹桂大街交叉口(簸米灣)至解放橋方向的公交專用車道不向社會車輛開放。(四川新聞網記者 徐昭磊)

(責編:李強強、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