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成都汽柴油零售限價上調

2022年04月01日08:14 | 來源:成都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成都汽柴油零售限價上調

  昨日,國家發改委宣布國內成品油價格按機制上調,省發改委根據國家發改委要求發出通知稱,自3月31日24時起四川地區三個價區的汽柴油價格調整,其中位於一價區的成都地區汽柴油零售限價每升上調0.08-0.09元,調整后95號汽油最高零售價為每升9.43元,92號汽油為每升8.83元。

  據了解,此次調價是受國際油價波動影響所致,是自2021年12月31日連續第七次價格上調。省發改委在通知中公布了四川三個價區汽柴油調價后的最高批發零售價標准。成品油零售企業可在不超過汽、柴油最高零售價格的前提下,自主制定具體零售價格。

  作為四川汽柴油價格執行的一價區,成都地區此次調價中汽柴油零售限價每升上調0.08-0.09元不等,目前成都地區的汽柴油零售限價除95號汽油超過9元,其余各型號油品均處於8元上方。

  此次價格上調后,以油箱容量在50升的家用轎車為例,加滿一箱92號汽油將較之前多花4.5元左右。據悉,國內成品油下一個調價窗口日是4月15日。(成都日報記者 楊富)

(責編:袁菡苓、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